top of page

貼紙 Sticker

貼紙的用途非常廣泛,覆蓋範圍從泡沫板,車身裝裱,臨時圍牆,道具等。貼紙常常用於不同的大小,形式的活動中。Mega Factories擁有專業的噴畫製作以及裝裱團隊,能夠為您提供最合適的服務,為您打造一個完美的場地。

您可以提供所需資料,包括物料、尺寸、安裝地點及日期到 info@megafactories.com.hk 聯絡我們進行報價。

Stickers are used in a wide range of applications, from foamboards, to car wrappings, hoardings, props and more. Stickers are often used in different size, forms of activity. Mega Factories Advertising Ltd has a professional inkjet production and decoration team to provide the most suitable service and create a perfect venue for you.

You can provide the required supplies, size, date of installation and disassembly, venue and other information to contact us by sending email to info@megafactories.com.hk for quotation consultation.

Santa Monica車身廣告貼紙
圍板貼紙

只要貼上圍板貼紙,在新店裝修期間既可為店舖進行品牌宣傳,又能美化外觀。在當眼處搶先預告新店,吸引潛在買家,助你拓展商機。

JSelect分店的圍板貼紙

想讓你的品牌及產品暢銷全港?可以在你的貨車上裱貼廣吿,既可美化車身,亦可增加產品曝光率!

車身貼
​玻璃窗貼/牆貼

在店舖內外窗、牆貼上貼紙,既可推廣產品及服務,也能令你的店舖煥然一新,吸引途人的目光。我們也製作不規則形狀的貼紙,幫你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裱貼。

各種不同物料供你選擇:磨砂貼、透明貼、反貼貼紙、PP貼、地板貼、網孔貼等。

Lou Pichoun學校在玻璃貼的彩色透明貼紙
教會在玻璃貼了玻璃畫款式的彩色透明貼紙
龍島店鋪櫥窗貼上新年款式的裝飾性透明貼紙
遊戲公司內貼上Mario主題貼紙的遊戲展示房間
Annoushka_MO sticker.png
大堂升降機位置貼上Holiday Inn的廣告貼紙
Piaget在大廈外牆的大型玻璃貼紙
Carl F. Bucherer在入口處的大型牆身廣告貼紙
Tokyo Lifestyle在商場的透明彩色雙面扶手電梯貼紙
Green apple dance school在玻璃門的彩色透明貼紙
Dan Ryan在太古商場內的防火門廣告貼紙
基道小學在側門的貼紙
Petkoikoi Deluxe在商場的玻璃廣告貼紙
JSelect在店鋪的玻璃貼紙廣告
Christian Alliance在3樓樓梯的彩色牆身貼紙
商場內的彩色雙面扶手電梯貼紙
Francfranc在太古商場內的防火門廣告貼紙
Saizeriya在店鋪玻璃貼上彩色貼紙
Noah ark維他奶機機身貼紙
商場的升降機裝飾貼紙
商場的升降機裝飾貼紙
Holiday Inn Backdrop
辦公室內的裝飾性油畫掛畫

更多相關產品

立即查詢報價

告訴我們您的想法,一起打造獨一無二的廣告宣傳品,讓您的品牌被更多人知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