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ega Factories 從事招牌設計制作及安裝擁有多年專業經驗,對比一般傳統招牌,更會投入更多元化設計概念與技術,加上一站式服務。包括豎設/ 改動/ 拆除等不同大少招牌工程。 更深得各行業的支持,使我們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伙伴關係,可作不同類型的招牌技術加工項目。歡迎來圖報價及電郵查詢。

工場制作照 更新日期為2020-04-09

IMG_4754.jpeg
PHOTO-2018-05-21-12-35-50_edited.jpg
IMG_1336.jpeg
IMG_5414.jpeg

廣告招牌,電腦噴畫招牌,電腦界字招牌,絲印招牌,蝕刻招牌,LED招牌,LED燈箱,燈箱招牌,招牌燈箱,立體字招牌,凸字招牌,膠片招牌,電機彫刻招牌等。 

參考資料References

彩色塗料調色

招牌字製作選用3mm至25mm厚亞加力膠片或金屬。

金屬招牌字物料方面:銅字、電金銅字、鋁字、鋼字及鋼字電金。另外可分為不鏽鋼字鏡面、沙紋面及光面銅字。

凸字招牌顏色方面:可以選用專色噴油

立體字招牌加工方面:可以選用噴畫或絲印

​為客戶提供更靈活有彈性,更滿足客戶需要的服務。

Untitled-1-01.png

燈箱租用服務
Lightbox Rental services

Mega Factories 致力推動環保理念,我們的燈箱穩固安全,易於運送,方便安裝,燈箱所有物料均可循環再用或再生。一直以來我們採用燈箱租用服務,深得各行業的支持,使我們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伙伴關係。我們曾在不同酒店或客戶公司提供租用服務,而且有多種不同尺吋可供選擇,歡迎致電或電郵查詢。

產品適用:海外地產展銷、產品發佈會等展覽會

​租用燈箱尺吋

單面燈箱尺吋:4.5M x 2M / 2M x 2M / 1M x 2M / 0.85M x 2M
雙面燈箱尺吋:2M x 2M / 1M x 2M / 0.85M x 2M​

Screenshot 2020-12-01 at 4.18.49 PM.png

​以上尺吋均為基本款,如需特別尺吋需向我們客務專員聯絡(電話:35831492)。

Annoushka店內的軟膜燈布廣告展示
便攜式燈箱

更多相關產品

立即查詢報價

告訴我們您的想法,一起打造獨一無二的廣告宣傳品,讓您的品牌被更多人知道!

bottom of page